AMP 系列

極地海洋蛋白
Arctic Marine Protein

地球上百分之71的面積是海洋,百分之90的生物居住在海洋裡,其中只有百分之20被發現;相較陸地資源逐漸被消耗殆盡,關於海洋的生物醫學研究正在展開。

根據達爾文 (Charles R. Darwin) 的物競天擇說 (Natural Selection),每個物種的存在,都有一個理由;於是科學家推出了合理的假設:「海洋生物存活於險峻環境中,體內必定擁有特殊物質,可以用來自我防禦修護,增加存活機會。」

AMP (Arctic Marine Protein) 極地海洋蛋白,提取自海洋生物體表小分子蛋白,源自「中央研究院」15年淬鍊,耗費數千萬國家科研經費支持。研究指出,此成分對肌膚不具刺激性,並能提供肌膚極佳的修護能力,小分子蛋白滲透,維持肌膚底層最穩定狀態。

穩定的肌底建構了完美的肌膚,角質層屏蔽功能變差,外來不友善因子長驅直入,導致泛紅、搔癢現象一再出現。AMP 修護系列 有效穩定肌底,協助後續保養更完整吸收,搭配您常用的保濕產品 ,二步驟成就水嫩亮白肌膚。

相關產品

AMP O’ Fix 極地海洋蛋白 修護前導液

CURE 脆弱肌膚修護精華

VET 寵物皮膚修護噴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