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’ Fix 極地海洋蛋白 修護前導液

開啟肌膚的保養通道

空氣汙染、忽冷忽熱、睡眠不夠、飲食失調、焦慮憂鬱如影隨形;天天戴口罩,濕熱又摩擦,讓原本肌膚變得更敏感脆弱。

「中央研究院」15年研發唯一授權,榮獲四次「國家新創獎」肯定。來自海洋生物體表,具備自我清潔修護功能的特殊蛋白質成分。

專利小分子蛋白滲透肌底,打開保養通道,建構穩定肌底,幫助後續保養品、乳液等保濕成分更完整吸收。

舒緩肌膚泛紅、搔癢等不適感覺;全新防禦機制,建構完整屏障,杜絕環境危肌。

_DSC8559.jpg

針對肌底的修護

當肌膚風暴來臨,有害因子大舉入侵,肌膚警報亮起紅燈,泛紅搔癢等不適感覺接踵而來。

AMP 極地海洋蛋白,就如同是肌膚的小管家,及時從內部解除紅燈,舒緩風暴造成的不適。待肌膚底層恢復安定,後續保養才能有效吸收。

關鍵成分:
∙ AMP K-103
∙ AMP K-107

_DSC8585.jpg

從根本舒緩敏感與不適

AMP 極地海洋蛋白進入受損肌膚,一路清除有害因子直至肌底,清潔修護同時完成。

誰適合使用
敏感肌、醫美雷射後、曬後泛紅、妝前清潔、孕婦、痘痘肌。

前導液03.jpg

用途
舒緩肌膚泛紅、搔癢等不適感覺。

使用方式

第一次請將粉末狀「極地海洋蛋白」安瓶,倒入大瓶液態精華中,搖勻後使用。

  1. 清潔後,擦乾肌膚表面水分,保持乾爽。
  2. 取適量「修護前導液」塗抹不適之處,抑制搔癢,形成防護膜。
  3. 重點部位搭配化妝棉濕敷,延長作用時間。

提醒:「修護前導液」不具備保濕功能,使用後務必搭配保濕產品或乳液。因為是小分子蛋白,未添加防腐劑,請放置冰箱冷藏,低溫環境儲存更能延續產品的有效性!

公開透明的成分
∙ Polypeptide AMP K-103
∙ Polypeptide AMP K-107
∙ Disodium EDTA
∙ Sorbitol

容量: 50ml

售價: NT$1,250

購買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