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T 寵物皮膚修護噴霧

市售產品比較

坊間常見「寵物皮膚保養產品」多為「次氯酸水溶液」或「氯化銨類化合物」。

政府法令將其歸類為環境「清潔劑」或「殺蟲劑」;只能用在「環境及器具清潔」,不適合直接接觸毛寶貝及主人皮膚。

pet-07.png

寵物肌膚最友善溫和 新世代照護技術

歷經「中央研究院」15年研發唯一授權,榮獲四次「國家新創獎」肯定。來自海洋生物體表,具有自我清潔修護功效的「特殊蛋白質成分」。

無添加西藥成分、無酒精、無香精、無防腐劑等致敏成份,具備卓越的清潔及修護能力。

平日保養、特殊照護需要時,皆可安心使用。

pet-01.png

適用對象與使用時機
針對毛小孩皮膚問題,高效清潔、快速抑制皮膚泛紅、減少寶貝搔抓次數,一次解決長期困擾。

產品安全、效果顯著,主人安心、寶貝更開心!

世界級認證
通過完整科學研究驗證,國家新創獎肯定、台灣及美國多項專利,產品經 SGS 檢驗,完全不含西藥成分。

pet-09.png

使用方法
使用前

第一次請將粉末狀「AMP K-101」安瓶,倒入大瓶液態精華中,搖勻後使用。

  1. 檢查寵物毛髮是否乾燥。
  2. 逆毛撥亂患部毛髮,作為噴灑前準備。
  3. 嚴重時,可先將局部毛髮剃除

使用

  1. 垂直握住噴劑,距離患部 5-10 公分,按壓噴頭平均噴灑至皮膚濕潤。
  2. 使用於警覺心較強的寵物時,可將噴劑噴灑於棉棒,再輕輕逆毛塗抹於患部皮膚上。

使用後

  1. 讓寵物在通風處自然風乾,幾分鐘後即可像平常一樣享受零距離的接觸。

注意:請不要使用吹風機吹乾。

使用頻率

每日使用 1-3 次,連續使用至改善為止。

提醒:因為是小分子蛋白,未添加防腐劑,請放置冰箱冷藏,低溫環境儲存,延續產品功效。

公開透明的成分
∙ Polypeptide AMP K-101
∙ Disodium EDTA
∙ Sorbitol

容量: 30ml

售價: NT$550

購買方法